Month: March 2015

Canon Top Shot 13rd.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仍然山,看水仍然是水。 萬事萬物是否總要個境界去定奪,又要執迷也可看破。 – Canon Top Shot – AgfaPhoto APX 100 Professional – ISO 100 prev. post: Canon Top Shot 12nd.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7th.

我希望我在旅遊時亂拍的時候沒有影響到當地的居民,而且我也會在人家的車站拍照,但我還是想不通遊客怎麼會在我們的車站裡拍照,我們現在的車站實在沒有甚麼值得好拍,不用浪費菲林或是記憶體。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KODAK ULTRA MAX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more

《Wild》

…還好我這種城市人能用上這個多小時藉此慰藉安撫洗滌一下那個沒有甚麼自我的心靈。 我總相信,只要肯起步到處也會是P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