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anuary 2017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16th.

記憶一直都存在,不生不滅,也不分是新還是舊。像聖誕雪景球般,覺得悶了就把它搖一搖,看著被翻起的雪,不消幾秒,又回到從前那樣,所謂平伏簡單不過。 我們無論是在瓶外或瓶內都一直顛簸著,沉溺於雪花紛飛飄搖之時,但景物未變。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 ISO 8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more

OLYMPUS OM-2 18th.

到了將近尾聲,我們都嫌棄了它太過銳利,令眼前的都變得鉅細無遺,讓人喜歡的只是那一時三刻的專注,於是大家一起走回頭,低著頭背著光跟著那不合比例的身影找腳印。 可惜,我卻獨自原地踏步。 – OLYMPUS OM-2 – with Zuiko 50mm F1.8 – Ilford FP4 Plus 125 – ISO 125 prev. post:… more

Thoughts of Free Portrait Giveaway.

始終對街頭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雖然經常只在室內埋首,但也經常想像如何再重新將作品呈現到街上。而且說到「街頭藝術」,在某程度上的確是一個很受爭議的題目,在世界各地也無異,但香港的另類潔癖底下,像Space Invaders這樣知名的藝術家亦難逃一刧,九龍皇帝也是給「定價」後才能補得住一兩幅真跡,苛刻得就像「連儂牆」,無奈如旺角行人專用區的大媽舞,不喜歡的市民更會聯想到35億的霸王硬上弓;其實無傷大雅的可像英國SLINKACHU製作的Little People,也可愛如本地編織師Billie和Mary的Grandma’s Graffiti,或是單純為了糊口的渠王;百貨應百客,因不用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