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March 2017

PORTRAIT PAINTING WORKSHOPS + DEMOS(?) by ks, round 3.

[硬銷廣告 | 唔洗睇字 | 讀畀你聽]今日星期六! . PORTRAIT PAINTING WORKSHOPS + DEMOS(?) by ks, round 3. . 愚人節有節目~ . 不設模特兒(如找到合適模特兒會盡快公佈),參加者可以帶一位你想畫的朋友到場作模特兒,畫相片亦可(但建議畫真人),如果畫相片最好攜同打印相片。 工作坊參加人數有限,但人數不足可能要改期。… more

《一念無明》

…在我還未出世前的電影世界裡已經有句經典對白被人唸得琅琅上口,在我成長期間更被戲謔成為一句笑話,直到人在社會浮浮沉沉就覺得這並不是開玩笑,「呢啲唔係你嘅錯,亦都唔係我嘅錯,係社會嘅錯!」某程度上描出了這裡的事,但你和我正是建構社會的其中一部分,所以社會有錯的話,我們也錯了。 可惜總有些事實在荒誕到令人發笑,然後大家倒抽幾口涼氣,又把身軀躲回狹縫當中。

PORTRAIT PAINTING WORKSHOPS + DEMOS(?) by ks, round 3.

愚人節有節目~ . 不設模特兒(如找到合適模特兒會盡快公佈),參加者可以帶一位你想畫的朋友到場作模特兒,畫相片亦可(但建議畫真人),如果畫相片最好攜同打印相片。 工作坊參加人數有限,但人數不足可能要改期。 現正接受報名,工作坊費用已包括基本畫具、塑膠料顏料、圍裙、畫架及畫布。 如有任何問題可在Instagram direct message查詢,感謝。 ——— 日期:1 Apr. 2017 (星期六) / 時間:2 – 5PM / 地址:上環干諾道西70-72號金佑商業大廈12AB室 /… more

《T2 Trainspotting》

…晚上接近十二點回到家中,輕聲關門並且放下門匙,亮起枱燈一屁股就坐在電腦桌前是每晚的指定動作,眼下就有一堆閱讀速度永遠追不上購買速度的書本,幾張在多年前還未有spotify時購入用的珍藏的唱片,DVD和blu-ray則很少出現因為硬碟正在BT一大堆而且現在是netflix的時代,滑鼠旁邊伴著半卷衛生紙,它的旁邊是煙灰缸,裡面混雜了咖啡渣、煙締和從不想抽完的半枝大麻,電話就算沒有自動提示也會每隔幾分鐘就沒有目的的把它解鎖一次,喝一口沒有加冰的威士忌,繼續用右手的姆指去查看哪位朋友無間斷分享內容農場的文章和上傳孩子們的生活照,WhatsApp圖示右上角的紅圈裡附上二十多條未讀取的訊息和總是置項的三、四個朋友群組,左手拍一拍空白鍵去喚醒正在處於睡眠模式的電腦,螢幕上面是之前在Google網頁搜尋的結果但上面寫著「沒有任何文件符合您的搜尋」。

《I, Daniel Blake》

…愈是這樣平白的實況愈是抽心,我們當下就淪落在第幾個現代化,生活本來不累人,多得制度讓人活得如此有意義,然後左手打右手,右手打左手,鷸蚌相爭愚人得利,但人情不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Moonlight》

…由綠色的布宜諾斯艾利斯走到藍色的邁阿密,由大瀑布沖到海邊,由枱燈照到月光下。從頭來過未必是浪漫的誓言,自訂車牌亦如罐頭上的食用日期默默地守護著,陌生人再一次用點唱機告訴你寂寞的時候,所有的人都一樣,不息的海浪把兩個同步的心跳聲以外的一切都沖走,其實也不用分清那是自己還是誰的心跳聲,只願可一直同步跳下去。在同樣的光譜底下,所謂活出生命色彩也是不由自主,回頭一看已經不記得是甚麼讓你放下一身偽裝去親近你那內在小孩,這個時候就留心一下陌生人又再用點唱機放出哪一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