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pril 2016

《Anomalisa》

…雖則這個到了最後還是很像他手筆下的《Being John Malkovich》或是《Adaptation.》,這正是我喜歡看他一直在自我剖析的原因,慶幸Charlie Kaufman是個如此能寫的人,不然這個世界又會把多一人逼瘋了。

OLYMPUS Μ[MJU:]-II ZOOM 115 12nd.

不在家的時候身心都會離地一點,所以當年斗膽買了夏爾・波德萊爾的《惡之華》詩選。拿著一個ETSUMI品牌的10 X放大鏡,找個幽暗的在地市集,在其巷弄細仔探索。 可惜青澀的苦瓜擺脫不了秋天的惬意,是用鍵盤不能輸入的離情,樹蔭也不會將這視為寄語。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Kodak UltraMax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more

zine out loud #1

今早在畫室收到YMCArts新出版的第一期《zine out loud》,它是一份免費的生活文化刊物,第一期談到『城鄉』先以粉嶺北的馬屎埔在起點。很多人從不覺得或對「共生」沒有概念,裡面短短的幾段文字就可以略略讓你知道在我們腳踏同一片地上那細小的香港也同樣活於「共生」之下,只是步伐太快,來不及感覺。 more info: YMCArts in Education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