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伙炭09

今年伙炭藝術工作室開放計劃又結束了,其實很高興看見每一年參展的工作室愈來愈多,參觀的人數也愈來愈多,但非常奇怪的是,我看到一部分參觀的遊人只不斷在工作室游走,還未曾欣賞過作品,速速拍照後便離開,更不用說和各藝術家交流。其實這類觀眾為何要來到工作室?他們其實安坐家中都可一一瀏覽在作品放在網上的圖片,何必千里迢迢走到火炭,費氣費力走完四五十家工作室。

獨個兒/的傳奇。

關於傳奇,祇有他以為自己是個傳奇,日日埋首無結果。跟《屍城30夜》相比,實情個故事更加無頭無尾,硬賣獨腳戲,視覺上我也會選前者。死狗令我好傷心,因我的龜兒都剛離開了。最後,我發覺可能我誤會了,傳奇不是W.S.,而是B.M.。 而我獨個兒看《破事兒》的遭遇是,跟我看《出埃及記》時差無幾,觀眾還是只愛廣東話的精粹,反應令我摸不清,可能是影射作用,這些髒話都令他們開懷。所以內容都無關痛養,不過我還未看過原著就到戲院來,像我這樣的觀眾或許都覺得這七個短編故事連散文都不如,再者在我入場前已有著心理準備,彭浩翔的作品確是每況愈下(不包括還未看的《伊莎貝拉》)。其實當中有幾編我覺得還好,〈大頭阿慧〉是有點叫人悕憈,這裡不只說愛情,我亦有點想留淚;而〈做節〉是給男生的訊息嗎?還是作者他親身試驗過是個可行的藉口,不談這個噎死是否孰實,結局似是向M. Night Shyamalan至敬(哈!);想不到〈德雅星〉變回文字會是怎樣,我很有興趣就是那「阿池紀念法」,要不言阿池跟德雅根本不用出現在銀幕,那個沒有臉的編輯也可以一併刪去。 今天破事兒已過,明天繼續。

MegaBoxing Day Exhibition.

100聖誕禮物盒藝術展由海外及本地設計師設計的100個禮物盒將於MegaBox2樓大堂公開展出,並於12月26日連同明星設計T-Shirt及IMAX戲票x 2作慈善拍賣。 11月22日至12月26日2樓大堂 100 Christmas Gift Boxes ExhibitionAn exclusive collection of 100 unique gift boxes designed by local and overseas… more

700160 : 突然音樂。

個個聽蟹江西都唔提下Daft Punk有無搞錯上年加今年Daft Punk歐美洲tour我係YouTube睇過發夢都想身處其中人人跳跳下個金字塔又正到暈雖然上隻碟真係麻麻地同埋個Tron既造型之前Kraftwerk已經玩過重有佢地套唔知想玩乜鬼電影Electroma如果香港連水貨都無我就一炮上網訂理隻Alive2007呀撞鬼另外今日逛唱片鋪見到Hard-Fi隻新碟唔知佢地玩野定成實定Design定乜Q可能真係係budget影相呀陰公但係有日如果香港出到個咁既封套唔理邊個唔睇價錢我即刻現兜兜買返屋企聽唔聽係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