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33rd.

雨水由妳指頭流過宛延的手腕,決意留在前臂不肯離去,直到五部粵語殘片都播放完畢,走到餐室裡他說內涵是英格瑪.柏格曼的電影,流浪貓說的內涵包子的肉餡,我就用醮餸的醋在餐桌布畫了一枚郵票,把食剩的菜寄回家。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Ilford Delta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32nd.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32nd.

無法用雙手撫摸皙白的臉就改去拈來深紅色的車厘子放在胸前的衫袋,而準備哽咽的喉嚨一語未發卻先有香,站在離岸的熱帶島上,躲在隱形的傘下讀詩,詩詞訴說著映畫背後的狼藉與醜態。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Kentmere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31st.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31st.

所有伙伴一起泡在麻辣燙裡,各人的面頰塗上辣椒般的紅,帶著滿身火鍋的味道跳上充斥著假皮具氣味的高級優步房車,喉嚨強行擠出薄荷香,拐了幾個到達彎南印度馬拉巴爾,兩個磨沙玻璃杯正在沙灘上待著,然後從雨中衝到談判桌,三得利是翻譯官,骯髒的威仕忌最後因為談判時間過長發霉變成了乳白色。 「ありがとう。」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 ISO 8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more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29th.

將近有半隻腳踏入不配那盛夏的中年,除了旅途是無限,滿口的光景廢話也是。 汗水變成鋁罐上的倒汗水,海波上我沖浪改為在舢舨上原地流浪,還能在斜陽下談論絕對濕度經已是追不回的帳,單據上簽個名就即可畢業。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Kentmere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28th.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28th.

書本如是說,自然中沒有直線,簡單的物理課又會說就算有兩條平行線,它們最終也會相遇,何時相遇,哪裡相遇,都歸於無限。 在超越理性以外的也歸咎於無限。 人們就每天也在反自然,站在扭曲的紙條上利用直線去違反天理,未來的物種終於抵達無限那處,發現數不清的平行線都一雙一對葬身於此。無限卻找不到能跟它成雙的另一條平行線,它留下那個線塚走往未來。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Kodak UltraMax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more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21st.

明天醒來還能繼續未完的連瀆劇,睡眠就是月台與車廂之間的空隙,為了當你安眠在石塊上時不感寂寞,我吩咐廚師炮製鋒利的刀片給你做早餐,也有酸雨冰滴咖啡,可以為不恰當的傷口鎮痛,這比起直接塗抹潔白的砒霜來得馴順,就算沒有暖身的酒池也應該要斃命在溫柔鄉。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more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19th.

一尾活在橄欖油中的沙甸魚,用厭惡的眼神死盯著沒有罪的錫罐,從這個環境下培養出唯一的興趣是收氣真空底下的無奈,然後帶回家作為烹調晚餐的素材,只可惜每頓也是不能跟其他魚分享的腥臭味,晚餐只好連同真相倒進馬桶,再拉下把手。待馬桶中的漩渦又一次平復之後,那一張柔弱的衞生紙緩緩地浮上水面,它載著三毫小說的草稿和幾句不值一提的引言。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Fujicolor C200 – ISO 2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18th.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18th.

又是另一個既悶熱又潮濕的暑假,就算溜到有冷氣的電影院看色情電影或午睡也難以消除那種由內而發的憋悶,唯有棄掉所有書本在腦後,跑到寺山修司的70年一起跳舞。 跳得累了,日出時就跳上的士。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AgfaPhoto Vista plus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more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16th.

記憶一直都存在,不生不滅,也不分是新還是舊。像聖誕雪景球般,覺得悶了就把它搖一搖,看著被翻起的雪,不消幾秒,又回到從前那樣,所謂平伏簡單不過。 我們無論是在瓶外或瓶內都一直顛簸著,沉溺於雪花紛飛飄搖之時,但景物未變。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 ISO 8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more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15th.

交替與追逐不斷發生,連回頭看一眼都感到疲憊;就算活得像水熊段也並不代表你沒有被追逐過,只是根本沒有被追逐的價值。水熊族群裡面可能會有寫書的水熊,能生存上200年的話會否寫出一本自殺手冊;但本來就是活於真空的,來到這裡被分配毒氣已經是慢性死刑的一種。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KODAK UltraMax 400 Color Negative Film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more

OLYMPUS Μ[MJU:]-II ZOOM 115 14th.

我看見兩個在七色以外的皮囊,用著蒼白的嘴脣交換唾液,可惜世界不太平,難以安身立命,只能用虛偽的力量用喉嚨發出顫抖的聲音,華麗的文字也變得毫無價值,用盡所有力氣去舔螢光幕上的蜜桃,只要嘗到顯像管燒焦的味道。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AGFA Vista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more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13rd.

要設立目標發瘋地追逐之前,每次在當下遊走,都是那將要即逝的瞬間叫我按下機相的快門,在唯有能保留的距離裡溝通著,我還可以僥倖地全身而退冷眼旁觀他人的孤寂,直至夏令時間中還未離開的太陽將路人曬到滿身臭汗,我才在充滿冷氣與香檳的舞池抖動了一下,發現這裡是一堆塗脂抹粉的寄居蟹。 在世上哪處的房間,只要一關上燈,悲傷與慾望都會在裡面雙擁起舞。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 ISO 8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more

OLYMPUS Μ[MJU:]-II ZOOM 115 12nd.

不在家的時候身心都會離地一點,所以當年斗膽買了夏爾・波德萊爾的《惡之華》詩選。拿著一個ETSUMI品牌的10 X放大鏡,找個幽暗的在地市集,在其巷弄細仔探索。 可惜青澀的苦瓜擺脫不了秋天的惬意,是用鍵盤不能輸入的離情,樹蔭也不會將這視為寄語。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Kodak UltraMax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more

OLYMPUS Μ[MJU:]-II ZOOM 115 10TH.

又落在同一個十字路口,舞台燈光與廢氣將我在早上十時四十八分後的記憶都蒙太奇了;差一點就會在視網膜的右下角浮出一個作為偽證的日期去展視給寥寥的觀者這裡並沒有錯置了甚麼,只是要你們填滿LOST & FOUND旁的輸入欄才可找到正確的十字路口坐標。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 ISO 800 prev. post : OLYMPUS… more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7th.

我希望我在旅遊時亂拍的時候沒有影響到當地的居民,而且我也會在人家的車站拍照,但我還是想不通遊客怎麼會在我們的車站裡拍照,我們現在的車站實在沒有甚麼值得好拍,不用浪費菲林或是記憶體。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 KODAK ULTRA MAX – ISO 400 prev. post : OLYMPUS µ[mju:]-II ZOOM 115…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