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ION

「流浪不是牠們的選擇。」

感謝Storyline Studio邀請畫了兩幅作品並推出幾款產品,希望各方能更加關注香港各動物保護團體。 除了我畫的流浪貓狗,還有其他藝術家及插畫師的作品。 . 我家養的貓本來也是街上拾到的流浪貓,幸好十多年來健健康康的成長。 但我知道街頭依然有著很多流浪貓狗,雖然香港也有各樣的機構照顧大大小小的流浪動物,如果你希望養寵物的話,領養是一個比購買更好的選擇。 「因為流浪不是牠們的選擇。」

2 Kinds of People.

或者我們都為了令自己獨立、突出、脫俗的時候,我們一早已版他們分類、隔離、標籤。而到了一定的時刻,人們已經忘了為何要作此舉動,一種非黑即白的舉動。 這個不是甚麼的可能性,是個用來抹殺的安全網。

“PRIMARY” Featuring Original Artworks by Graphic Airlines

Graphic Airlines的擁躉們都應該知道他們即將舉辦展覽,這次將他們的角色、概念重新注入被廢棄的物件,為各位觀眾帶來新一次的“Voyage”,本星期五晚起程。 現代城市人追求科技進步,生活壓縮到嚇死人,目標為本,效率為先,對生活的觸感慚慚薄弱。究竟這人生旅程要追求什麼呢?目的地也可能一樣,還是應忘記目標,體驗過程才更快樂。 這次展覽以“Primary”為主題,喚起一種 “喚醒”的感覺,不需要高級的技術,沒有華麗的粉飾,不需精密的解析,更不是為買家而製作。是最初,很粗糙,沒規範的。回想小時候接觸各樣東西的興奮,一些簡單東西也能成為玩具,只要運用想像力已能創造出自已的世界。 這展覽不只是一個畫展,可以說更像一個小朋友的玩耍間,我們利用一些簡單的素材,如無聊膠玩具,鉛筆、擦紙膠、鉛子筆、圖釘等.算再加上一些在街上撿回來的各種材料,融合拼湊而成作品。創作過程可能比完成品更為滿足,“Enjoy the Voyage”,這亦是我們 Graphic Airlines 一貫理念。 OPENING DATE: 15TH OCTOBER, 2010, TIME: 6PM – 10PM… more

Andrea Wan

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話,Andrea Wan這個名字,其實已經在旁邊的鏈結裡待了很久,今日要介紹的就是她。生於香港,但現身處加拿大,正為多本雜誌繪畫插畫,亦曾發表個人短片的她,圖像都很複雜,但絕不會阻撓你對畫面的思緒。 另外,最近Andrea正聯同其他七位藝術家(Christopher Blackstock, Peter Gronquist, Robert Minervini, Sebastian Wahl, Langdon Graves, Catherine Ryan and Jen Mann)在三潘市的Gallery Hijinks舉行聯展,名為Highly Contagious,直至十月九號。 Born… more

龍家昇

在微博上認識了一位為繪畫兒童畫的插畫家,龍家昇。 他現居比利時,但是個成長於荷蘭的香港人,大家如果對他的作品有興趣,可到他的個人網頁瀏覽,但他正在製作一個全新的網頁,密切留意。本人獨愛他的電影插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