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X T3

CONTAX T3 15th.

因為掐著啤酒罐的聲響驚醒了,發現渡過多少個晚上是置身於缺氧的沙漏裡,活於倒數之中學習著適應地心吸力。 也不懂怎麼從泥土中再生。 – CONTAX T3 – KONICA MINOLTA CENTURIA SUPER – ISO 100 – Expired Film prev. post: CONTAX T3 14th.

CONTAX T3 9th.

又過去了差不多九千小時,就算時針往後走也是種掩眼法,又再一次了,歌聲還沒有把你喚醒嗎? 時間線可用甚麼來折斷或反射到我想到的點啊。 – CONTAX T3 – KODAK PROFESSIONAL BW400CN – ISO 400 prev. post: CONTAX T3 8th.

CONTAX T3 8th.

趁著身上還留了些微微的海水氣味,立刻離開低於25°C的冷房,跳進藍色的水或躺在綠色的草上。 但我這種遊魂的城市人,靈魂不夠慢怎可能學懂享受,學懂生活,學懂學習。 軀殼畢竟是個囚室。 – CONTAX T3 – AFGA VISTA PLUS – ISO 400 prev. post: CONTAX T3 7th.

CONTAX T3 7th.

還好能趕及用去年的照片撫平被昨晚颶風掀起的情緒,如果你說還當配上首有感覺的背景音樂,那就隨機點一首《I Might Be Wrong》伴你升起/著地。 – CONTAX T3 – Ferrania Solaris – ISO 400 – Expired 2009/11 prev. post: CONTAX T3… more

CONTAX T3 5th.

這一天的青山綠水,應該要是我在這裡眼睛一年內可汲取的總和。 不過每逢四至六月的時間,這處的政府都會寄上公函,粗暴地柔和一下公眾的眼睛。 – CONTAX T3 – AgfaPhoto Vista Plus – ISO 400 prev. post: CONTAX T3 4th.

CONTAX T3 4th.

有些靈魂就是要被派來飾演在大運河裡的魚兒,或是沒有回頭路走的長跑手,它們要擠在一起,拼命地逃過/得到甚麼。 最可怕是,規則裡沒有設定棄權這一項。 被海浪捲來衝去,然後醒來希望自己就只經歷了場惡夢,身處在熱鬧的觀眾席中看比賽,但實況是你還在混濁的海水中,而且並未離開起跑線。 – CONTAX T3 – AgfaPhoto APX 100 Professional – ISO 100 – Push Progressing to ISO400 prev.… more

CONTAX T3 3rd.

在這裡,幾乎看到每一家咖啡廳都想走進去,好像連平常不太喝咖啡的都上了某種癮似的,還有那種叫「文化」的癮也令人時刻想念,畫到牆上的只是個提示,你翻一翻開腦袋看看,每一頁早已經藏在裡面。 – CONTAX T3 – AGFA VISTA PLUS 400 – ISO 400 prev. post: CONTAX T3 2nd.

CONTAX T3 2nd.

每次到台灣都感到很舒暢,雖然每天都到處跑,不亦樂乎。肉體上的確有點疲憊,但精神上總有種充電的感覺。況且我是帶著一台令人不願放手的相機,拍下甚麼都是個放大回憶的捷徑,已經不用介意那些光影、溫度、微粒、速度。是假期讓人一切也置諸不理的,片刻就足夠。 – CONTAX T3 – LUCKY FILM(樂凱彩韻) – ISO 200 prev. post: CONTAX T3 1st.

CONTAX T3 1st.

是個借回來的好「拍」檔,雖然只是些亂拍試影,已經令我愛不釋手。 到台灣的責任就交給它了。 – CONTAX T3 – Fujicolor Superia X-TRA – ISO 400 – Expired film prev. post: CONTAX 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