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Zoom 310 QD

Nikon Zoom 310 QD 9th.

在臉上挖開一個洞作為抽屜,將裡面的骨肉都塗黑,把鎖匠與火燙的鉛筆放在一起,文字滑行在皮膚上,用帶有肉味的煙引到匙孔,不願記憶困於囹圄。 – Nikon Zoom 310 QD – Kodak Ultramax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Nikon Zoom 310 QD 8th.

Nikon Zoom 310 QD 8th.

還未等到露水去滋潤草地,以急不及待跑到旱田裡,但老羞成怒的藤蔓將手腳纏繞,就要你咬緊牙關在白天說晚安;那光之下只有天花板會同情你。 – Nikon Zoom 310 QD – AGFA Vista Plus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Nikon Zoom 310 QD 7th.

Nikon Zoom 310 QD 6th.

平常慣用的那瓶墨水從崖邊掉到地上被打破了,沒有閒暇欣賞玻璃碎,作家就把原稿紙放到一地的墨水上,再拿起的時候作家想要的內容沒有出現,靈感成為瀕危物種,縱使努力地圈養也無法繼續生存。 – Nikon Zoom 310 QD – Ilford HP5 PLUS – ISO 400 prev. post : Nikon Zoom 310 QD 5th.

Nikon Zoom 310 QD 5th.

當心排除去一切後,手裡還會剩下甚麼,它都隨之從指間隙消逝,再不能以人間的標準作為識別;穿上高跟鞋也會跳舞,不等於鐘匠也會守時。 等待嘔吐物降臨之時便伏於案上,喉嚨未有成為避風港的堤壩,反身安躺於甲板上享受著順時針的漩渦,縴夫卻像要捕捉脫韁野馬。 – Nikon Zoom 310 QD – Ilford FP4 PLUS – ISO 125 prev. post : Nikon Zoom 310 QD 4th.

Nikon Zoom 310 QD 4th.

一隻粉紅色的斯芬克斯貓足以令人不顧一切地脫軌,就二十頁的稿紙和一張亂書桌便可道來每張臉後的暗陰面,月球和眼球的背面跟自己的後腦杓一樣沒有被真正看過,沒有向你展露過,想要窺探的話就用舔濕了的指頭向門上的和紙挖一個洞。 – Nikon Zoom 310 QD – Fujifilm Superia Xtra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Nikon Zoom 310 QD… more

Nikon Zoom 310 QD 2nd.

我拿著鐵盒靠著化學作用希望保留四方八面而來的率直,但它很容易因為不正確的角度而被誤會;在日月之下,心臟一下子變成家政課上的針包,很輕易就被戳中千萬根各式各樣的針。 – Nikon Zoom 310 QD – Agfa Vista Plus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Nikon Zoom 310 QD… more

Nikon Zoom 310 QD 1st.

現狀不由你決定,你只是一件不能變形的載具,努力往上爬只是傳媒鏡頭下的局部縮寫,因為我只是低著頭跟貼前方的背影走上了逆向的運輸帶,逆向運輸帶上的每個卻糊裡糊塗地成了一支軍隊,一支腳步整齊但帶著安於現狀這種罪名的軍隊,士兵用一粒白色的長方形子彈作了斷。 – Nikon Zoom 310 QD – Ilford Delta 400 – ISO 400 prev. post : Nikon Zoom 310 Q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