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FFITI / STREET ART

Rat’s Cave By Start From Zero Grand Opening

2010年完結之前,香港街頭藝術組織 Start From Zero 在上環太平山街設立第一所街頭服加小型畫廊概念店,命名為 Rat’s Cave。 以老鼠洞為概念,比喻街頭藝術家作過街老鼠,常於晚上偷偷摸摸在橫街窄巷出現, 店內就是街頭藝術藏身之地。 店鋪的裝潢均由 Start From Zero 一手主理,部份木頭裝置更由主理人親自裝箝設計,獨一無二。Rat’s Cave 售賣品牌包括自家品牌 Start From Zero、友好伙伴 Graphicairlines、全港獨賣,美國南加州Hot… more

JR在上海。

攝影師JR剛在上海進行大型的戶外創作及展覽,而這次將名為《The Wrinkles of the City(城市肌理)》。 一如已往他用他的相片放大到成為可以包裹著大廈的海報,他在上海走訪多位老人家為他們拍照,將他們有趣的過去變成他創作的一部分,亦像他走過的城市一樣,希望人們不要遺忘現在的都是上一代的遺產,像那些日漸消失的舊建築一樣。 Images from JR.

RADIKAL

RADIKAL可以是一份雜誌,又可以是一張海報,在2010年3月推出第一期,專題訪問對象亦是創辦人之一的REACH,而本月推出的第二期的封面人物則是剛到台北進行宣傳創作的KR。每期都以中、英、日文刊登,在台灣、美國、日本及香港有接近一百個派發點,免費索取。錯過了的朋友也可到RADIKAL網站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