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November 2016

Nikon FM2 4th.

還嫌吐出來的虛無飄渺不夠多,像辜負了那遍腳踏實地,面前迎風逆光,背後頹垣敗瓦。眼見塌石間的陽光像刀片般把地球破開,視線沿著金黃色的軌跡,發現自己連野菊也不如,花瓣將隨風聯同沙塵暴奏出一首委曲。 – NIKON FM2 – NIKKOR 35mm f/1.4 –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400 – ISO 400 prev. post: NIKON FM2… more

《Sausage Party》

…我們總是甘願給虛構的包裝所矇蔽,是道德下活著令我們覺得太殘酷,需要大量的謊話去彌補生命中各樣的缺失,當你花盡畢生去堅守一套所謂核心價值或理念,結果卻如夢幻泡影,背上那虛無飄渺的數字也因為光陰而褪了色,留下是只有踏實的鞋印。

saturday as usual.

painting a forehead with oil. 終於在有阿姆斯特丹的路面電車的巴黎相遇了,經過黃昏過後的第一分鐘就變成一貫經典的藍色街道配上橙色霧燈,駕駛路面電車的老司機還特地學了幾句普通話髒話來罵在路軌上大便的陸客,一路走到河邊,說著想要到冰島辦個展覽,但生怕那裡的氣溫太低,顏料都凝固了,作不了畫。

《Doctor Strange》

…大家都用硬殼包裹著自己去遞交這張入學申請表,那面試之後在鋼線上只會落得跳蚤和雜技演員兩個角色選擇,大千世界怎麼只有一線但沒有之差,就是自以為頂著光環才不敢低頭,但原來沒有,從來都沒有。

夢境成真

隨身帶備筆記簿的用處就是遇上甚麼事情都可以立刻記錄低,就在約半年前,3月2號造了個有趣的夢,關於時間/鐘,夢中的時間變成了26小時,還用上英文字母來替代我們慣用的數字,筆記還寫了我還未學懂那個新的時制就睡醒了。 昨天我在瀏覽些設計網頁的時候,給我看到了一家HAWRAF的設計公司即將在11月推出一個跟我在夢中看到那個26小時時制並以英文字母為單位的時鐘。 我跟那位設計師會否在2016年3月2號造了個相同的夢? 上半圖: https://www.instagram.com/p/BCapXDFD2j_/ 下半圖: http://az.hawraf.com/